close

上班的日子每天重覆過一樣的生活,做一樣的事情,吃ㄧ樣的便當,看一樣的老闆,這樣的生活要過多久?

 

     你如果有這樣的苦悶,那你需要的就是”改變”,也許你在目前的工作領域裡面,是一位資深的員工,但有沒有想過你的努力換來的是為自己累積還是幫老闆累積?

 

      每個人都有過想創業的念頭,都夢想過讓自己的時間更自由,但……要怎麼樣才能做到這些呢?如果你的本業工作無法讓你達成這樣的理想,那南風老師給你一各建議,去培養你的第二專長,讓你的第二專長去幫你達成這樣的理想,第二專長的選擇很多,有的人會選擇往興趣的方向走,你的興趣是什麼?有的人興趣是做吃的,那你可以去夜市擺擺小吃,有的人興趣是唱歌,那你可以去餐廳駐唱,不論你的興趣是什麼,重要的是你的興趣培養出來的第二專長能不能帶給你額外甚至超越本業的收入!

       

       如果你的興趣是賺錢,那很好,剛好和我的興趣一樣,但是錢要怎麼賺?別的行業我不太知道,但就我的行業(室內設計)來說,我認為繪圖師的收入會是一各很不錯的選擇,先來談談這各產業,我們都知道台灣有非常多的設計公司,大大小小加起來多如牛毛,如果我們的興趣要引領我們進設計公司,那也許門檻會高的多,因為也許你需要會很多的室內設計知識和工程的實務,此外因為太多的設計公司,導致目前業屆的競爭非常的激烈,相對的那恐怕不是這麼容易達成,但是換各角度想,如果這些多如牛毛的設計公司變成是你的顧客,那商機就相對的龐大多了吧!!

 

        3D繪圖目前相對於其他產業來說,算是一各還正在成長期的行業,繪圖的價錢也是天差地遠,據南風老師自己的聽聞,從一張1500到一張8000都有人收,價目非常的混亂,這代表著什麼?代表這各行業還處在需求大過供給的階段,如果10年後,等有真正的行情價成形,帶也代表著供需達到平衡,就會慢慢失去競爭優勢了,很高興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這各行業還處在成長期,因為代表著你還有很多的機會。

 

         3D是未來的趨勢,不論電視電影或是任何的傳播媒體都逐漸走向3D化的發展,室內設計也是一樣,我依稀記得3年前有各設計師朋友和我說”3D哪有什麼了不起!我的客戶根本不需要看這各”,但是就在去年,他打電話給我,請我幫他畫3D圖了!不是你認為需不需要的問題,而是趨勢如此,誰擋的了趨勢?

 

          你看懂了這背後的意義嗎?你可以有些選擇,繼續猶豫,然後等趨勢成熟後再來追,但是那時候就會比較辛苦了,或是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走在趨勢的前端,掌握你可以掌握的!

 

          很多的學生都會遇到一各狀況,到補習班學習之後,面臨業屆卻無法接軌,南風老師深深的了解這各問題,因為我也再補習班任教,其實這中間的問題,應該說補習班有他一定的商業考量,業屆的補習班因為去上課的同學不一定都是要走室內建築的,所以老師當然無法專精於教授室內建築的課程,於是有些同學學了一堆動畫,卻無法做出一各像樣的室內建築3D圖!

 

           此外,業屆的補習班,有很多的老師並不專精於室內建築圖,因為他的專業領域可能是動畫,也因為他的職業是動畫師,並非室內建築相關,所以有很多同學花了大錢卻學不到真正想要的東西!這也就是南風老師自己出來開課的原因,因為室內建築就是我的專業領域,由室內設計師來交你室內建築3D繪圖,讓學習更加有效率,將來出來也可以直接和業屆接軌,完全無斷層。

 

            有些同學可能有聽過復興設計學院或是達仁設計學院,這些都是專業的教學補習班,如果你的預算足夠,那應該也是一各不錯的選擇,但前提是你的口袋要夠深,因為學費動輒4萬5萬起跳,聯成、學承、巨匠就沒那麼貴了,但是也要3萬跑不掉,但是一樣的東西何必花大錢呢?更何況還不一定學的到紮實的功夫,若遇到沒有這麼專業於室內建築的老師,那就讓你破才又傷神!

 

            南風老師給你最優惠的價格,最精實的訓練,價格卻只要別人的1/3價錢,你不用擔心學到的東西會偷工減料,因為南風老師帶過的學生出來都可以獨當一面,有的進了設計公司,有的自己開了設計公司,南風老師有著超過6000小時的豐富教學經驗,我知道你將來繪圖會遇到的問題,也會引導你解決這些問題,甚至將來畢業後遇到問題還可以回頭求救,目前業屆還沒有人有終身諮詢呢!!

 

            看到這裡,你也有兩各選擇,一各默默的關掉視窗,就當聽了一各故事,另外一各趕快加入南風老師的MSN,搭上趨勢的潮流,我們一起朝理想邁進!

 

如果您想要學 3D MAX  可以連絡:

msn: q19900914@hotmail.com

 

或是留下聯絡方式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